WORLD ☀

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
生日快樂 , 林嘉琪 ♬♪

 
今天到他的店晚餐 , CHOCK FULL OF BEAN 
地點在 Changi Vallige ; 從 Bedok 達 2 號巴士 , 40分鐘到終站 。
如果你喜歡休閒 或是 沒有煩惱好好的過你的假期 你可以考慮來這裡 ,從你坐上巴士開始算起 ,路邊的風景 就是你的享受了 。 我很認真哦   :) 嘻嘻
 
 
在店後面有海邊 , 海的對面就是機場了 。
一架一架的飛機在不遠的距離飛過 ,像是願望快實現了的感覺 。
還有倆人式的腳踏車 ,小小公園 。 有吸引你們吧 ?
 
 
早一個小時到 , 站在外面吹風 
他還在工作 ,開會好像很嚴肅不好意識進去打擾他 。
 
 
在外小坐一下 ,我就混了進去  因為 .. 很熱  ╮(╯3╰)╭
只拍了小部分 很溫馨的店 ,今天來這裡晚餐因為聽說老闆親自做的Pizza 很好吃 .
還有火腿芒果三文治 ,其實我真的很想吃 。哈哈
 
 
菜單我都交給他負責 ,* 因為只有88﹪英文程度的我真的不適合 。
老闆 你的菜單可以有照片選擇嗎 ^^?
 


 
 
 
 


 
 
兩份Pasta 兩份 Pizza 。
 讓我小小解釋一下 。
本來還有一份salad ,還有火腿芒果三文治 。因為太多怕吃不完Cancel了 ,
他到家了還把火腿芒果三文治掛嘴邊 ,我想他現在應該吃了吧 ? 其實我也很想吃╭( ̄m ̄*)╮
 
 
可爱  xP
 
 
唱生日歌囖 ! 店員和老闆們也一起給我唱 , 很大牌 Hiek Hiek Hiek xP
( 他們很害羞的唱 我也很害羞的看著他們 )
 
可愛吧 ? 我的寶貝女兒 我想他練習了很多天才可以畫得那麼像吧 ?
不捨得還他們這個盤了 , x(
 
 
 
 
很浪漫的結束我們的晚餐 ,
 
當然吃不完的我們 還是打包了 ^^V 
*推薦推薦 ,來到這裡必點 Lattle art And Pizza ! 強調。
 

 我說你啊 最像我家圓圓了 xP
 走到海邊需要走一段路 ,當然風景也是很誘我的 。
 
 
會經過一道小橋 ,
 
 
=X
 

 
對面對面  ,機場就在對面 !
 
 
 
 
把圓圓畫得好擠 >,<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兩個人走了很遠,找不到椅子坐,只好坐在斷了的大樹枝上 。
享受我的生日蛋糕 。♥♥
 
 
 
 
不停的吵他說要找貝殼 ,辛苦拿著燈照的你啦 。嘻嘻
 
 
有些話我想對你說就夠了 。 你知道的啦 ?  I Love You   :P
 
 
在這裏再次謝謝祝福我的你們 ! 9 月 4 日 的寶貝們 !
 HAPPY BIRTHDAY !!!!
 
 
 
希望昨天許的願望會實現吧 ..
我愛我老媽 , 我愛我老姐 , 我愛我老妹 , 最年輕是我啦 !  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