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☀

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遇难日的昨天 , 。



很快又過了一年  老妹 是過了一年厚 ^ ^

  最早祝福我的爸爸*Ah Hiong  .. 感恩 ╰( ̄▽ ̄)╮


最想要的相機 ♥ 我身邊的他送了給我  嘻嘻 .. 謝謝你 ..         o(≧v≦)o~~你最好了


RC 的同事們 ,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很抱歉星期六我的態度 、就是人不舒服 然後覺得不開心 。不想解釋不想說 希望你們明白 .. 真的很謝謝你們     (ㄒoㄒ)//懺悔


 
喜歡今天的打扮 ,休閒  我跟他說感覺像到外國旅行了  xP
 
 
有情侶裝的感覺 ,喜歡喜歡 !
 


太久沒穿短褲,一臉無奈的他 ,⊙﹏⊙
3點才出門 ,倆人都餓到手震了 ,*一直互相吵誰的手比較震   太無聊? 嘻
 
 
 
我覺得3點出門是最好的時間,剛停雨 天晴 涼涼的大風 。
 
 
在等地鐵也不可能只坐着等吧 ? 
 

 
Hi , 爸爸 , 不要這樣看著人家 ,人家會害羞..  ~\(≧▽≦)/~

 
爸爸,你真的不要這樣看著他 。哈哈
可愛的兩父子 ,
 
 
看他還在執著短褲 沒有安全感 ,他說坐在椅子時腳冰冰的 一臉不舒服 。哈哈
 
 
我們去了NEX 發現裏面好多店都沒逛過 , 看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 
吖 ! 我又想買了  (>﹏<)
 
 
報了學習高達模型的課 , 小孩等級的那種 哈哈
又跑去樓上看電影了 , STEP UP 3D ,過程中腳是不停的要抖 要跳舞的意識啦 嘻嘻
 
我發現我英文有進步哦 ,沒有字幕我都看得明白 百分之88是看懂的啦 。╰( ̄▽ ̄)╮
 

 
很認真的我 ,

 
贏了 ! hiak hiak .. 我贏了啦 !
比寶貝快   xPPP
 
真是簡單的任務 。  x)
 
又是大收穫的一天 ,
 
 


 
像19歲吧 ? xD
頭髮好長 好討厭 好熱 好不耐煩 !!
 
 
超級大的 ! 男人們 酷吧 ?
對我來說是還好啦 .. 還是娃娃比較吸引我囖 .. 女士們贊同的舉手 !   ( # ▽ # )
 
 
請無視桌子上的邋遢 ,哈哈
今天很開心 過得很充實 , 約會就是這樣 該有的就要有 。
簡簡單單 的幸福 嘛 , 抱歉我又掛嘴邊了 嘻嘻
 
前天病了 ,謝謝你買了藥 退燒貼給我 照顧我 。
昨晚對不起 ,忽略了你 ,今天會補償啦 。我愛你 ..  :) 
 
 
 
如果現在有個蛋糕在我面前 , 我會有三個願望對嗎 ?
那我只要一個願望就夠了 , 就是希望我媽媽我妹妹可以快點離開這地方 ,
老媽 ,希望你會答應我們三姐妹回到我們給你的新家新生活 ..
 
看來我的願望只有你一個人能幫我實現了     ,  I Miss You  ... ♥